關西仙草茶(瓶)

品名: 關西仙草茶(瓶)

採用關西仙草萃取而成,天然飲品,經高溫殺菌,嚴格品管,沈澱物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生津止渴、養顏美容

產品編號:4715586000080

◆產品特色:

生津止渴、打開即可飲用。本產品採用關西仙草萃取而成,不含人工甘味料、色素、防腐劑為佰分之百天然飲品,並經高溫殺菌嚴格品管。

好吃的仙草

關西農會的仙草通表示:判斷仙草品質好壞與否的兩大要件就是「香氣」與「膠質」。好的仙草產品,除了香氣足夠之外,一般人只能從其凝結程度判斷。由於製作燒仙草或仙草凍,在製作時均需加入太白粉協助其凝結,如果原料添加沒有偷工減料,燒仙草稍微放量就會凝結,而仙草凍若加入過多太白粉,則摸起來彈性就會變差,變得硬硬的。不過仙草通所提供的判斷經驗需要一段時間的摸索才能體會!

◆相關介紹:

關於仙草

每年夏天在關西石光一帶可以看到許多仙草的種植。由於關西鎮特殊的地理環境,加上先天優質水源及毫無污染的清新空氣,使關西成為國內仙草生產重鎮,栽種面積雖然不是很大,但是關西仙草卻佔全台8成以上。國外進口的仙草價格雖然便宜,但關西的仙草具有特殊的香氣,再經過秋冬新竹特有的九降風加以風乾,綑綁的「仙草乾」靜置1年後加工提煉,便成為關西仙草產品的原料。

關西種植的仙草無論是仙草茶、燒仙草或是入菜用都別具風味,因而遠近馳名,成為關西鎮的名產。 仙草採收後需經繁複的程序才能熬煮成仙草產品,但在關西鎮農會不斷以新研發的粹取技術製造出各式飲料及保健食品,民國八十一年成立工廠生產即溶仙草,並成立供銷部,多年來開發出不同的仙草產品,如仙草茶、仙草茶包、即溶仙草粉,即容燒仙草等,讓仙草成為方便的居家飲品。

新竹縣關西鎮農會進一步創意研發仙草濃果、藥膳仙草雞、仙草拉麵、仙草粄條、寒天仙草、狗貼耳茶等,讓民眾方便品嚐更多樣的仙草料理。加上近年來國人注重飲食養生,關西仙草的健康療效與溫和,在市場上也打開知名度,『過去先民眼中的雜草如今儼然已成為寶』。每年11月初還會舉辦仙草節慶典,讓民眾認識仙草這項養生的好產品。想到仙草就會想到關西,這是這幾年關西經營仙草節逐步打出的形象與名號

◆內容:

主原料:仙草、糖、水

保存期限:一年

營養成分(每100毫升):

熱量:13大卡

蛋白質:0公克

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3.1公克

鈉:0毫克

保存條件:室溫儲存開瓶後需冷藏,避免高溫或陽光照射

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檢驗報告

登入

登入成功